close



FENDER:「老杯!我們現在在哪裡?」
小狐:『在台視啊!你要錄影耶!然後你的鬍子又髒了,整理一下好不好!』

上個禮拜接到某人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上電視,要推薦FENDER去
然後禮拜三我們父女倆就騎著摩托車很快樂的回台北玩了
(那個某人,我怕寫出來你們家接到太多要幫忙推薦上電視的電話,你知道的!XD)

我們要錄的是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
節目內容主要是找了三隻狗要來比耐力
節目聯絡人要我們十一點半到台視,所以我和FENDER一早就騎著摩托車瘋狂飆往台北
到了以後,上妝、彩排、吃便當,一整個就是我很熟悉節目錄影過程
以往老是看著我那些藝人朋友們化妝上台
這次是換我要上妝弄造型不是當旁觀者,讓我一整個很彆扭

彩排時,要我們拿著雞腿跟自家寵物說不准吃,然後就拿著雞腿躺在地上裝睡
另外一組拉不拉多非常乖的聽著主人的口令不敢吃
魏FENDER雖然抱怨了一聲,但也不敢吃

這時工作人員問了,她們平常都這麼乖這麼穩重嗎?
是的,雖然這是比賽,但是做節目要的是效果啊!
誰要看都不會動,穩定性超高的狗

所以我們就換個方式,叫狗狗坐在個圈圈內,拿個雞腿在他們面前晃兩下然後扔出去
大多數的狗一定會追的,魏FENDER也受不了的
結果,沒想到,哈哈,平常在家暴衝的要命,上了舞台反而不敢吃XDDD

就這樣,彩排彩排、正式錄影,然後說不OK,下次再錄
太穩重的狗是沒有電視效果的!!
其他兩隻狗的主人很不能接受啊!竟然被說不OK不能錄
我在海海的嚴厲教導下(海同學每次都在我看電視時一直說"這些都是SET好的啦!")
還有其他上電視的經驗判斷下,在彩排時就有個底了,所以一整個覺得不錄是正確的
然後我就跟FENDER很快樂的跑去了院子喝咖啡





對,沒錯,我們父女倆千里迢迢的騎摩托車上去什麼也沒錄就回來了!
他們說下次再重錄,我再考慮考慮!XD

FENDER:「我什麼雜耍都不會,要我上鑽石夜總會表演還真不知要表演什麼啊!」
小狐:『那我們就表演什麼都不會好了!XDDDDD你只適合拍只要走來走去就好的廣告或偶像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