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醫助理一天的工作時間其實不長,但是假超少,工作內容又雜
常常回家遛完狗吃完飯洗完澡就攤在床上一點都不想動,假日更是想當個好阿宅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毛茸茸二人組一定會用閃亮亮眼神攻擊,讓你不帶他們出去跑跑就會有嚴重的罪惡感
其實都市狗只要有個大草皮可以讓他們狂奔就很爽了
我家旁邊的北美館公園和大佳河濱公園都還不錯
在合理的範圍下都可以放狗鏈讓他們狂奔
不過對於毛茸茸一族來說,夏天最讚的,看來還是玩水這件事了

台北縣市有幾家寵物店有狗游泳池,還附了吹風機吹水機給主人使用
其實還挺方便的啦!只不過游個泳一隻狗就要花個三四百,水質大家也心知肚明
所以在Fender還小時,我帶她到處晃過後,就再也不去了,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的那家也倒了
最後發現,還是天然的尚好!



怪獸還沒出生前,我跟Fender征服了淺水灣、白沙灣、紅河谷、宜蘭不知名海邊、福隆海水浴場、苗栗通宵....數不完的海跟河流
Fender從一開始怕水怕的要命,到現在是看到水就想衝下去,完全enjoy玩水的樂趣
這全都是靠著我那台強壯的125摩托車到處趴趴走,沒辦法,阿狐把錢都花在狗上了,沒錢買大ㄅㄨㄅㄨ
怪獸出生後,我還是只有摩托車,不過我們一家還是能靠疊疊樂騎車出遊,只是就會比較不想騎遠距離的行程了

就在某天假日我看著我的台北市旅遊書,翻著翻著看到了故宮外雙溪
想到自己來台北這麼久,好像沒有認真去外雙溪過,當下就決定攜家帶眷出遊了



講真的,外雙溪很長一條,下去玩的點要挑。越往下游的地方,幹,那簡直是垃圾河;越往上走水流越湍急,不過相對的乾淨
我挑了中段且少人的地方放手讓Fender衝下去玩,順便在淺灘讓怪獸學游泳

溪水的好處就是有深有淺,有急流也有平穩的地方
Fender跑去急流深處自己原地游的很高興,第一次下水的怪獸和我就在淺灘一步一步摸索
而且外雙溪離我家很近,我們疊疊樂不到半小時就到了,不像白沙灣要騎個半小時摩托車啊啊啊啊!
玩溪水也不像在海邊玩會很多沙黏在毛上,回家清洗時方便多了
怪獸也因為水流不會很急第一次下水就敢游泳了,果然是Fender的小孩啊!



說那麼多也沒用,玩樂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去體會才知道它的好啊!
明年夏天時,不想跑到台北市以外,就帶你家狗狗們去外雙溪吧!

對....你沒看錯....是明年....

我們是2007年八月去玩的,現在是2007年冬天,去玩水好像有點不合時宜喔! XD

照片請見這邊 →外雙溪玩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