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某天在msn上說她要結婚了
閃電,這真的是閃電結婚
還記得才前兩個月我們還在互相complain感情問題
不過一陣子沒上網,就說要結婚去
但是台灣沒有同志結婚法,所以她們就選在金山海邊辦了個小party

那天我七早八早就爬起來幫怪獸和fender洗澡
去參加人家婚禮,總是得乾乾淨淨的
而且阿狐家沒有車,我們父子三人可是得騎摩托車三貼去金山
這大概是怪獸出生以來騎摩托車跑過最遠的地方了

我攤開地圖,陽金公路看起來比北海岸線近多了
我們就沿著山路往上爬,爬過了國家公園,騎上了小油坑
跨過了馬槽溫泉,我開始覺得晚上回程騎陽金公路絕對會被車輾斃
這路也太小太彎了吧!!雖然沿途風景美........Orz

不過金山真是個好地方,在婚禮之前我們三個跑到了金山老街大吃大喝
沿路都是對我們父子三人三貼機車投以驚訝眼光的人們
這沒什麼嘛!狗啊!從小給他訓練,跳火圈都行了,何況是簡單的疊疊樂坐機車


到了婚禮會場後,fender和怪獸依舊是大家眼光的聚焦點
夏天說,我根本是養狗來把妹的!
廢話,早從一開始我就說我是養狗來把妹的啊!
養古代的絕對有80%以上的主人是愛現的,或是有淺在悶騷個性的
不然古代這種難整理毛又多又任性的狗誰要養啊!
FENDER把拔在此公開招標認養,還附兩個可愛拖油瓶喔!
(好啦!我有點半開玩笑,愛狗人士不要鞭我,我愛死我家這兩個小孩了!XDDDD)

話說我一早起來洗也沒有用
這兩個一到海邊就給我扒砂挖土,甚至肖想衝進海裡,搞的全身都是砂
X的,要不是牽繩在手,就不是只有砂這麼輕鬆了

晚上婚禮是BBQ大餐,兩個小子一人一個狗罐頭,再加上甩巴掌樂團助興
果然出來玩還是海邊好~這就是夏天啊!....啊...是秋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