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常常會遇到莫名奇妙的畜主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我刻意找這些主人麻煩
而是這些主人們也太沒常識了吧!

畜主1:我家貓狂吐血我該怎麼辦?

(阿狐內心OS:幹!還不趕快送醫!)

畜主2:為什麼你們醫院半夜掛號費貴那麼多?
(阿狐內心OS:你去人醫看急診就不用多收急診掛號費喔!)

畜主3的狗快生了,可是有生不出來的跡象,任何產檢都沒做
我在電話老實的跟畜主說她來我們只能幫她做產檢,看是否胎兒太大或胎位不正生不出來
如果真的需要緊急剖腹生產,今天的大夜值班醫師沒辦法動手術
結果畜主還是來了,X光一照,胎兒過大可能需要剖腹

畜主3:為什麼你們什麼都不能做?

(阿狐內心OS:靠!剛剛電話中不是跟你講沒辦法剖!)

畜主4:我家狗吞了玩具又吐不出來該怎麼辦?
阿狐:他大概幾點吞的?
畜主4:喔~大概下午五點多吧!(目前為半夜1點)
阿狐:你都沒帶牠去看醫生嗎?
畜主4:沒有啊!我想說牠會自己吐出來。
阿狐:那你要不要送來掛個急診給醫生看看,如果真的吐不出來可能需要動手術拿出喔!
畜主4:那如果手術的話手術費多少?
阿狐:要看異物是在食道或是胃部,不同部位的手術難易度跟價錢都不一樣,需要拍X光確認......巴啦巴啦巴啦
畜主4:喔~這麼貴喔!狗有沒有健保?

(阿狐內心OS:幹!你是有替他繳過保費喔?)
畜主4:那你覺得可以撐到早上嗎?
(阿狐內心OS:幹!我又不是醫生,問我怎麼知道!
而且還計較價錢,是你不注意讓狗吞異物的耶!要不要乾脆讓他噎死就好!)



對不起,我很毒,可是接到這種電話我也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