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54.jpg

 

 

明天就要過年了,最近醫院裡住院跟門診爆炸多
大家都趁著過年前先來醫院把該看的病看一看該拿的藥拿一拿
免的過年期間醫院沒有開,那些長期吃藥的沒得拿藥
所以這幾天全醫院上下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總是得苦中作樂一下,這樣生活才有樂趣

 

 

IMAG0157.jpg

 

 

手術室的荏君姊姊今天說,小P也要有圖案,不能只畫漢娜
剛好漢娜的頭已經被我畫到沒什麼靈感了,撇了一眼小P的傷口突然閃過很棒的構想
拿起紅藍奇異筆就開始畫畫畫畫畫了

 

小P是隻米格魯,他的肩膀到手臂上端有很大的撕裂傷
所以包紮包的很大一片,還要固定到手臂上才不會讓小P把包紮磨掉
就是這肩膀到手臂的包紮位置讓我靈光一閃的!

『刺青!』

我腦袋馬上浮現這念頭
手頭上僅有藍色跟紅色簽字筆,這兩個色系搭配最適合日式刺青了
就幫他畫了櫻花、鯉魚(好啦,很不像)、海浪、蓮花

 

 

IMAG0156.jpg

 

 

胸口還加了很兇狠的般若頭
讓小P抬頭挺胸時更有氣勢
可惜照片沒拍出完整的般若

 

 

IMAG0155.jpg

 

 

遠遠看還真像那麼一回事  XDDD

 

 

IMAG0158.jpg

 

 

然後HPOE說她也要畫
就在對面的包紮畫了他的招牌葫蘆歐巴桑
我只能說,我的刺青壓倒性的勝利阿!XDDD

 

 

IMAG0151.jpg

 

 

這股包紮藝術風也蔓延到門診部
吉娃娃妹妹的主人要求他的包紮上要有個碰
這樣過年打牌手氣才會順!XDDD

 

 

IMAG0152.jpg

 

 

妹妹:『冏.....(臉上的肉被包紮擠出來)』

 

最後,今天是除夕,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