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38.jpg

 

 

漢娜是隻老德國狼犬,本來叫做漢子
不過因為他是母狗,我們就幫他改名叫漢娜了
當初是手骨斷了來醫院做手術養骨頭的,然後就一直在醫院吃飽睡睡飽吃
每天亂踩大便亂踩尿的,還有異食癖,看到毛巾就吃,簡直是來修養我們身心低
然後他的耳朵實在爛到不行,怎麼治療也沒用,耳道還鈣化了
所以最近只好做了耳道切除手術,一口氣杜絕後患
當然手術過後的重頭戲就是傷口包紮了,為了防止他磨耳朵甩耳朵,就被包的跟開喜婆婆一樣
我某天一時興起就幫他畫了OPEN醬的造型,沒想到此舉一發不可收拾!

 

 

IMAG0139.jpg

 

 

隔天馬上被畫上戒疤
變身漢嚴(汗顏)法師

 

 

IMAG0141.jpg

 

 

熊覺得戒疤不夠大,晚上換完包紮又畫了更大的戒疤
結果看起來像洗八辣頭!XDDD

 

 

IMAG0142.jpg

 

 

為了平反漢嚴法師的心情
所以我幫他畫了個嬌滴滴的粉紅蝴蝶結變成為HELLO漢娜

 

 

IMAG0144.jpg

 

 

然後我放假去,佳穎不知道該畫什麼,只好給他個刀疤

 

 

IMAG0145.jpg

 

 

我放個假回來也沒點子,就聽了我忘了誰的建議讓他當包青娜,反正他臉黑剛好

 

 

IMAG0146.jpg

 

 

然後那天晚上比較有FU了,火影忍者出動!
你要當鳴人還是佐助?XD

 

 

IMAG0147.jpg

 

 

最後這個是我昨晚特有FU幫他畫的耳機
用著軍曹配色,還是很流行的全覆式耳機

 

 

IMAG0149.jpg

 

 

上面還寫了他的名字
藍橘配色很搶眼的!

 

 

IMAG0148.jpg

 

 

看來我又要再想想今天晚上的點子了!XDDD
這真是苦中作樂,換包紮也要換的狠有樂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