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忘了我上下午四點的班,結果又一早跑去了公司
回到家後,想說反正都起床了,就來好好吃個早餐吧!
然後看著我那大陽台,就默默的把早餐還有我的單人小沙發給搬了出去,準備來個文青的早餐

泥砍砍泥砍砍,有view,有風,有剛烤好的土司,有熱熱的紅茶
靠....超文青的啦!

但結果是咬了兩口土司後,我又默默的把沙發搬回房間裡當個阿宅
幹!超冷的啦!

那些文青怎麼可以在這種夭壽冷的天氣穿很單薄的圓領T佐在咖啡店的露天座喝咖啡
文青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我還是當阿宅舒服點!

突然想起了某天在台北捷運上看到個潮男穿著木村在hero裡的太空裝羽絨外套
天殺的!那是個大熱天啊!
我想,我這子不可能當個潮男了,頂多就是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