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DER:「阿爸~~新睡墊還不錯睡耶!」


我只能說,新竹的costco七月開幕後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以前在台北時,雖然台北的costco離前公司很近,但是沒有卡,所以不常去
頂多就是進去熱食部買熟食,或是請朋友代買點什麼
現在來新竹,手上有了costco公司卡後,幾乎放假都要閃去costco一下
到也是不為了買東西(costco的東西份量太多了,我一個人吃不完)
而是為了去試吃啊!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晚上,我在costco晃了一個半小時
吃了哈密瓜、牛小排、新鮮干貝、泡菜、海苔飯、烤小捲、法國麵包+核桃乳酪醬
吃了這麼多高級蛋白質,結果也不過只在裡面花了兩百多買些菜回家煮
昨天也是,花不到一千塊,又在賣場裏面爽爽的試吃個兩大輪才回家,科科!

某天在醫院吃飯時,突然講到會員費這件事
我就默默的說了我要在繳費之前把500塊的會費給試吃回本
范太聽完後就大笑說全醫院應該只有我早就把會費吃回來了!!





別這麼說嘛!我也是有消費的!
光是那游泳池就花了我快四張小朋友了!

前兩天還幫FENDER買了塊豆干床回來,看起來很不錯躺也夠大塊,上面還有木頭香
但是便宜果然沒好貨,舒適度果然沒有阿爸我手缝的睡墊好
躺個沒多久就覺得裡面的芯扁掉了,還是我用的海綿墊比較好!!

阿...幹...偏離主題了!
costco的試吃真是窮人的好捧油啊!
我一定要把那五百塊會費吃回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