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NIRO來醫院洗澡,依舊是把自己搞的很髒、身上都是鬼針草和毛結球
在我幫NIRO梳毛的時候,大家就看著我說,我只有對古牧特別好,NIRO趴在我身上都笑了起來
人生嘛!大家的心都是偏的,不管是偏左偏右還是偏中間
阿呈愛短腿米克斯、小靜愛黑貓白貓小小貓、小馮愛扁臉鬥牛
林北就是愛古代牧羊犬啦怎樣,不爽,咬我啊!





其實正確來說,我是偏愛大型長毛犬,其中又最愛古代牧羊犬
范胖每次都笑我,平常最討厭幫狗洗澡的,看到大型長毛犬就會自己靠過去乖乖幫牠洗
沒事還會在那隻狗附近晃來晃去,不小心就偷摸個一把(←這樣好像變態糟老頭喔!)





呆呆月初來做健康檢查順便洗澡時也是
我跟阿呈兩個洗的不亦樂乎




還把呆弄成了殺氣十足的龐克雞冠頭!





養古代最大的成就感就在於幫牠洗完澡、吹完毛、搞了四五個小時後的變身
帥氣飄逸的毛髮,小跑步還會有洗毛精的淡但香味
這種成就感沒有洗過古代的是不能體會的啊!





別人的古代在我手上享有特殊待遇,我家阿獸跟FENDER也一定要來一下啊!
人客啊!吹一隻古代用了三個人兩支吹風機一隻大吹,這樣高級的待遇哪裡找?

恩....我這樣寫,會不會我們醫院爆出一堆古代來?
喔,想像了一下,雖然很可愛,但是有點累耶!
偏心還是適可而止的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