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點名簿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最近最令你感覺高興的事?
答:看野台看護士看海洋去找小靜玩吧!其實我每天都還活的挺快樂阿!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連續上十一天班好累喔!

3.最喜歡看什麼卡通
答:我比較喜歡看康熙來了,我是個重漫畫不重動畫的人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人喔....狗可不可以?事情喔....大概就是自己能掌控的時間吧!

5.如果計劃生小孩.你希望第1胎是男是女?
答:隨便,黃玠記得要幫我付坐月子的錢就是了,我要住高級套房的那種坐月子中心喔!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怪獸說他要出去散步散到爽,FENDER說他要飼料零食吃到爽

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當黑心獸醫師!不黑我不當!那樣會賠錢!

8:你為你最愛的家人做了什麼?
答:每個月幫他們買飼料,每個禮拜幫他們洗澡,兩三天就有牛皮骨可以吃,但最爽的還是每天散步兩到三小時吧!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每年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

10.你最擔心的事是什麼?
答:小孩生病

11.最喜歡什麼美食?
答:我吃,而且好吃的

12.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沒什麼想改的

13.討厭的人&事?
答:都太多,我難相處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柬普寨、埃及、非洲....,我喜歡有古蹟的地方

15.如果有能力.你最想做什麼事?
答:當個可以操控台上演出的屌不拉機音控

16.你期待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
答:就這樣阿

17.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老是用奇怪的方式去表現自己的關心吧

18.如果可以改變一個人.你會改變他什麼?
答:幹嘛去改變別人

19.你對點你名的人印象如何?想對他說的話?
答:李阿堅阿!我們的助理之神阿~那個電影下次看哪部片?

20.可以不要傳下一個咩?
答:可以!

反正點來點去還不就我們幾個
李家堅點就夠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