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爸真的很酷,老是講一些奇怪的道理,有時候還真莫名的有那麼點屌

之前被人質疑我的生活方法,跟阿爸討論時他就說啦!

做事要有原則,要有自己的理。
即使被受爭議,即使真的錯了,那也要認真的告訴對方自己是基於何種立場做出這種抉擇。
做錯是誰不會有,沒什麼好丟臉的,做錯了事卻一昧認錯沒認真想過就質疑自己才可悲。
路上那些萎縮的草莓族年輕人就是這樣來的。

還有,雖然錯是在你,但如果對方一股腦的怪罪你,不肯靜下心聽你的看法,那也不用跟他多說什麼。
就撒優那那謝謝別再聯絡了!

吼!我阿爸真的很酷!
媽的,難怪我會這麼的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