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に強大な精神や力といえども知性なくしては『無』に等しい。


這真是一個他媽的帥翻的樂團。

我去年在小白兔發現了他們的專輯,每張專輯都很帥氣的用一個顏色做漸層,然後中間一排專輯名稱,就這樣,清爽無比
每發一張新專輯,就換另外一個顏色,沒有他媽的商業流行大頭照,所以也很當然的沒辦法引起我這個芭樂人的興趣

可是路過的正妹店員拯救了我,我永遠記得她甜甜的說『這個團體很好聽喔!』
然後我從口袋掏出了我的小朋友,接著在回家的路上默默的為這個貴到翻掉的笑容與甜美聲音而哭泣

相信我,每一家好的唱片行都會有一個笑容甜美的正妹!
就像院子一樣,從來不缺正妹店員,我跟黃玠還有大G例外。

之後我就遺忘了這張專輯,即使我已經把它灌到了我的愛趴裡
直到某天晚上自動跳轉跳到了它,炸碎了我的腦神經,讓我差點從建國高架橋飛了出去後
te'就被我擺到跟65 days of static同等地位,直接站上了日本後搖之神
結果半年後才發現它根本不是後搖團,是個emo團

不要問我什麼是emo,我不是好學的學生
即使在聽了超過一百遍te'的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做emo
音樂嘛!爽就好,管它芭樂還搖滾還是啊恩逼

為什麼突然提到te'
因為我在看野台演出名單時看到了929跟te'對衝
幹!一個是我朋友團一個是極具爆炸力的日本團
我...我...我 Orz

PS.
我必須說說,如果一個團想要讓人很難在網路上抓到歌,請用這種鬼團名,保證讓你搜尋到一堆你根本不想要的東西
就像我們家的小護士樂團,搜尋時一定要打上小護士"樂團"喔!
不然搜尋到什麼好料的,請記得好康到相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