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海洋音樂祭,福隆的女警好正,等我把照片弄一弄再說。

話說跟老師自從做了林宥嘉的演唱會後,老師似乎就這樣的順手接下了其他星光四少的場了,然後身為老師最不中用最不上進但最實用的愛徒,我也跟著老師趴趴走玩樂去。

林宥嘉那個是大型售票演唱會,很ㄍㄧㄥ,今天潘裕文的是mini concert,雖然也售票,但是心情上輕鬆多了。

阿....我必須說說,潘先生唱歌實在沒什麼特色,聲音沒有辨識度,肢體語言也沒有散發出明星的光環
比起他,林宥嘉就好多了,雖然唱歌有陳奕迅上身的fu,至少聲音有辨識度,整體來講也比較有身為藝人的自覺
唱片公司讓他先發片是對的,第一名也真的不是亂選的。

經過今天聽了潘王子唱〈志明與春嬌〉還有〈戀愛ING〉後....
陳大頭,對不起,我對不起你,你真的唱歌很正!你唱台語歌也是很有味道的!你寫的歌還是你唱的好!
我再也不敢對你說什麼三十多歲了還在裝可愛唱戀愛ING,戀愛ING真的要像你那樣不要臉的裝可愛唱才會有fu啊!
志明與春嬌你唱錯詞也沒關係啦!歌是你寫的,愛怎麼唱就怎麼唱!唱的出那個fu就好了。
潘先生唱錯詞還沒有fu我都快吐血了!



然後不得不說潘先生的歌迷真是好歌迷!
不會暴動,不會死命黏著明星亂來,比起瘋狂五迷真是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而且我跟老師拎著樂器走出來時,歌迷還自動讓出走到給我們走,我們邊走他們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今天辛苦你們了』
啊啊啊!五迷啊!什麼時候才會這麼有禮貌?不要再跟大頭搶麥克風架,不要再潑阿獸石爸的吉他水了,蔡莎莎我帶走了,老劉留給你們。

現在已經星光四少已經蒐集到兩少了,我想要到明年才能蒐集完四張工作證吧!
晚上還有NO NAME的場,閃啦閃啦!(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