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砲]<--請勿餵食 說:


[小狐] 靠腰!我喜歡妳妳知不知道!幹! 說:
 

[砲]<--請勿餵食 說:
學你的

[小狐] 靠腰!我喜歡妳妳知不知道!幹! 說:
原來你喜歡我 >//////////////<

[小狐] 靠腰!我喜歡妳妳知不知道!幹! 說: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的

[砲]<--請勿餵食 說:
去死ㄅ

[小狐] 靠腰!我喜歡妳妳知不知道!幹! 說:
(咬著小碎花手帕,趴在地上)  嗚嗚,你怎麼玩玩就把人家扔了

[砲]<--請勿餵食 說:
媽的  自己去死別來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