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少年啊!  

 

 

哈囉,小怪臭,四歲生日快樂
雖然你都離開我們兩年了,可是我們還是記得你的生日喔!
誰叫你生日這麼三八,是520,實在很難忘
你就連忌日都挑到很三八好記的日子,0204,嘖,還有點十八禁

 

嘿,天堂好玩嗎?
大丁有沒有陪你一起玩
看你這兩年來都沒有道我夢裡來煩我,應該是過的還不錯吧!

 

 

IMG_0808.JPG  

 

 

你離開後,你那軟軟的床位就被魏什麼佔走了
不過現在則是FENDER一個人通吃,一口氣睡兩張床
水碗、玩具、衣服也都移交給FENDER和魏什麼
你在家裡的位子漸漸地只剩下你的小吉他了
可是不變的是你在我們心中永遠的位置

 

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嗎?
我想,它只能帶走傷痛。
你的足跡漸漸變淡了,但是踏在我心裡的印子卻還是鮮明的
怪獸,我好想你喔!

 

生日快樂

 

 

相片0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