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22.JPG

 

 

魏什哞:『嗯~~~~~~~~哈~~~~~(伸懶腰)』

(左看看右看看)

魏什麼:『爸!!!!!怎麼睡個午覺起來,我的毛大衣怎麼不見了!!!!(驚恐大叫)』

 

 

DSCF1516.JPG

 

 

小狐:「喔~~~毛大衣喔.......(挖鼻孔).......」

小狐:「在垃圾桶裡!(光速飛奔逃)」

 

 

DSCF1524.JPG

 

 

魏什麼:『把拔~~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有寒流來耶!低於九度的寒流耶!(淚光閃閃)』

小狐:「嗯~~阿就打結咩!哈哈哈哈!唉呦,給你羽絨大衣穿啦!
反正你又要到了換毛期順便換個毛也不錯阿!而且你這波提獅造型多可愛阿!你馬麻最愛波提獅造型的狗了!」

魏什麼:『嗚~~你最好拿十條雞肉捲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小狐:「吃屎啦你!雞肉條咧!那來雞肉條!沒錢買啦!」

 

 

DSCF1519.JPG

 

 

總之,我在寒流來襲前的上禮拜三把阿哞剃光光了
別問為什麼剃光,打結了當然剃光阿!
而且他上一次毛剃完我都懶沒用百香果保養霜幫他保養,長出來的毛好粗
乾脆就把他再剃一次,好好保養好好長!

 

但是我真的忘了有寒流這件事(大笑)

 

不過也還好啦!
穿上他的羽絨外套,暖呼呼的咧!
然後寒流來襲,FENDER跟阿哞終於心甘情願去睡睡墊了
而不是一隻睡床底下一隻睡地板了,我幫他們做的睡墊終於派上用場了

 

好啦!阿哞,別心不甘情不願阿!
你剃完毛,你媽多愛你阿!是不是?!
拔也很愛你阿!(純粹是洗澡不用洗很久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