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5.JPG

 

 

小哞:『拔拔拔~~妳跟小女友去過情人節吃大餐丟我們在家這樣對嗎?』
小狐:「拜託!當然要丟你們在家啊!不然來當電燈泡喔!?」
Fender:『有沒有帶我們出去不重要,反正外面那麼熱老娘也不想出門,重點是有沒有帶東西回來賄賂老娘我!』
小狐:「媽的!就知道妳這機車鬼滿腦子只有吃吃吃!有啦!我們去吃德國豬腳,有帶豬腳骨回來給妳們啦!」

 

小哞:『.............(血盆大口飛撲)!』

 

 

IMG_0235.JPG

 

 

唉....這些小孩好像我虐待他們一樣,每個都給我飛撲豬腳骨
可惜了我只有一支,只能FENDER啃完阿哞啃阿哞啃完FENDER啃

 

 

IMG_0229.JPG

 

 

以前住台北時,瑪莎(我指的是狗,魏什麼他爸,不是某搖滾天兵團團員)他老爸是賣德國豬腳的
常常有事沒事就給FENDER豬腳骨啃,FENDER那時可樂的
後來搬離台北時就沒有了,不然我想魏小哞也會是啃著豬腳骨長大的

 

孩子們,多啃點吧!
下次有這種好料的,大概是你爸我跟你媽聖誕節去吃好料時才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