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0.JPG

 

 

肉圓是一隻英國鬥牛犬,因為他,我才開始真的認識英國鬥牛犬

 

從小到大家裡養過很多狗,身邊也一堆親戚朋友養狗
但就是沒有人養英國鬥牛犬,就連開始在獸醫院工作後,也沒什麼機會碰到
偶爾有畜主帶來看診,頂多就是擦身而過罷了

 

IMG_0138.JPG

 

肉圓的名字要用台語唸才夠有力
就如同他那健壯的四條腿一樣

 

這小子滿臉橫肉,沒想到個性意外溫和
只是來住宿時,如果你遲遲未帶他出外散步,他會在籠子裡大聲抱怨而已
而且他雖然體味超重,口水四溢,但意外的愛乾淨
自己的住宿籠如果太髒,打死牠都不肯進去,只要清乾淨,不用鞭策,他自己會乖乖進去躺好

 

IMG_0132.JPG

 

雖然英國鬥牛犬很可愛,可是我一點都沒有要養這種犬種的念頭
即使比較深入認識了這犬種也一樣,或者應該說就是因為認識了這種犬種,所以更不想養英國鬥牛犬

 

最大的原因就是口水以及體臭!

 

英鬥的體臭真的是很誇張
我總覺得肉圓即使是剛洗好澡,只過個一個小時,身上都有濃厚的體味
FENDER一兩個禮拜不洗身上的體味都沒他濃厚

 

口水更是噁心!
液狀的口水就算了,肉圓的口水是膏狀的!
不小心甩到我的臉上、衣服上、牆壁上,都還會呈現著立體的姿態!
那膏狀的表面張力加上口水臭,天殺的!

 

動物醫院裡排行前三名的噁心物品大概就是
1. 英鬥的口水
2. 嘔吐物
3. 充滿飛濺PARVO屎的籠子

 

我真的不喜歡英鬥的口水,可是肉圓好可愛,尤其是他大便時的背影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