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12.JPG

 

樓上的住宿區前一陣子開始動工,最近幾乎快完工了,只剩些細節部分
我想,這應該是范醫師最近錢花最兇的玩具了
從畫設計圖到建材要用什麼,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把意見塞給他
出來的的結果還真是挺不錯的

這是大狗房,面寬深度到底多寬多深我也忘了
反正大概可以容納2/3個單人床沒問題吧!
一共九間

 

DSCF1914.JPG 

 

看!塞兩隻黃金也不成問題
還有挺大的空間呢!

 

DSCF1922.JPG 

 

用的是溫泉會館常會看到的石材地板
好清理好消毒,再舖上個墊子就很溫暖了

 

DSCF1918.JPG 

 

這是小狗籠,總共只有六間
說是小狗籠,但裝隻中型犬絕對沒問題的!
我都可以整隻裝進去了!
裡面的燈以後應該會換成黃燈吧!所謂的溫馨感就是這樣裝出來的啦!XDDD

 

DSCF1911.JPG 

 

進門後的空間,還挺寬敞的
不管是我在裡面作業或是阿狗們在裡面追趕跑跳碰都很OK

 

DSCF1916.JPG 

 

這是我們強烈要求的大型置物櫃
這些毛小孩的飼料玩具衣物零食總是特別多的
一定要有個超大置物櫃來擺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DSCF1924.JPG 

 

還有個室內散步空間
以免毛小孩們下雨天悶壞了

 

DSCF1913.JPG 

 

大概就這樣了
沒有很多住宿籠,畢竟我們是做寵物醫療不是做寵物民宿的
只是方便我們醫院的畜主如果臨時要出門沒人照顧小孩時,還有個地方可以把小孩寄放
價格,別問我,我是幹助理的,去問我們家櫃台姊姊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