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怪獸的頭七,我沒夢到他,也沒看到他的碗或玩具有任何動靜
不過早上六點我突然驚醒,FENDER也突然醒了,之後就一直睡不好
我只能說這是超級麻瓜的我最大的極限了,所以怪獸就跑去找范醫生聊天了

今天我訂的夏威夷小吉他送來了,也剛好是頭七過後,這時幫怪獸搬家也比較適當
其實當初我想要買一把金色的GIBSON來塞怪獸骨灰的,這樣才能跟那五月天的怪獸拼
不過大家都阻止我買那好幾萬一把的琴,而且我後來想想那一把又重又大,最後買了UKULELE來裝





當然,身為一個阿宅,免俗不了要來個開箱照
琴體,皮質琴套,還有一本教學譜
琴給怪獸用,教學譜給我用,家裡還有把海海送我當生日禮物的UKULELE

拿到琴後並不是馬上就裝骨灰了,而是先拿來彈兩下
一千二的琴果然聲音硬是好聽很多,而且琴身質感摸起來也讚!





先來一張怪獸的照片,這可以算是遺照嗎?
很傷心的是這麼大個子的小孩,就剩這麼點灰、這麼點骨頭
唉~講著講著又難過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把琴弦弄鬆,慢慢的把骨灰倒進音箱裡

在倒的時候心驚膽跳,深怕一不小心就弄得骨粉四處飄散
大家還邊倒邊討論這骨頭是哪部分、那骨頭是哪部分,一整個就是獸醫院做風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撿骨』?!XDDD





話說到貨時,小馮說「好看!」,范醫生馬上就接著說『塞不下!』
骨灰倒到一半時我也冒冷汗了,似乎是塞不下
我猛力的拍打著吉他音箱,移動著裡面的大骨頭,希望能找到更多的「收納空間」?!





還好獸小孩很貼心,塞的一整個剛剛好,差點嚇死你老爸了





本來火化時,大家問著會不會燒出舍利子或什麼的
我倒是一點都不想啊!畢竟舍利子那一類的東西多半都是腎結石還尿結石的
怪獸這麼年輕,燒出這種東西我反而會受不了的!





不過倒是撿到了疑似舍利花的東西
綠色加上紅褐色,鍍點金屬銀,漂亮的狠
我還是沒有留,一樣都扔近吉他裡,免的哪天我又弄丟!





接著就準備一張阿獸可愛的照片
剪裁適當大小,護背過後,拿出矽利康就準備封口了





但是我發現矽利康其實沒有很好用,搞的我手粘粘的
可是就是看上他乾燥後可以隔絕水氣的特點,而且是透明無色的,才使用
畢竟我也不想怪獸的骨灰就這樣發霉或變質





就這樣,把多餘部分的膠去掉
等待乾燥,怪獸的新家就完成了





骨灰譚看起來怪可怕的,而且造型不好
怪獸搬家到UKULELE裡看起來帥氣多了
他身前很三八,走也要走的帥氣又三八啊!
而且住在吉他裡,超符合他ROCKER的精神的啊!





好啦!怪獸,你就睡把拔的床頭吧!
晚上睡覺別把琴弦弄響吵我就好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