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先生明日2/6星期五在陽明山寵物紀念天堂火化
地址:台北縣北新莊興華村車埕路16號之6
時間:2/6  PM12:30

我不介意我們只在網路上聊過沒有見過面,只要你想來送怪獸最後一程的,我都歡迎。

那我們來講講這個臭小孩是怎麼瀟灑地跟大家說再見的
2/4早上我睡眼惺忪的帶了怪獸跟fender外出尿尿散步,但因為前一晚打電動打太晚,我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怪獸也龜回去他最愛的門口邊去睡大頭覺,就這樣,一個半小時後我醒了,他叫不醒了
當然,我嘗試過急救,因為那時他的腳掌還是熱的,但急救五分鐘後我放棄了
在醫院久了,你會知道什麼樣的狀況是救的回來的,什麼狀況是救不回來的,很多時候急救是演給主人看的

很奇妙吧!就這樣睡著睡著就走了,他走的時候還維持著他睡覺的一慣姿勢

當然,身為主人很難接受自己家的狗睡著睡著就走了,所以我們來討論一下有什麼可能的死因

===============================================================================

1. 皮膚潰爛問題:

老實講,一丁點都不可能,很難皮膚病爛到掛掉的。
怪獸的皮膚都結枷癒合當中了,而且他只是爛幾處,並不是全身大面積潰爛,所以這點排除。

2. 藥物中毒:

怪獸最近是吃很多藥沒錯,但是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抗生素跟黴菌用藥
會一次吃那麼多顆也是因為我們的黴菌用藥劑量低,再加上給他一些保肝以及保護腸胃的藥,所以才會這麼多顆
而且即使是藥物中毒或劑量過高,也會有嘔吐或黃膽現象,但他也都沒有,所以藥物中毒掰掰

3. 心臟病:

怪獸的確心臟不好,但是沒有不好到會影響生命,更何況心臟病發作前是會有徵兆的
他既不喘,舌頭也沒變紫,台中天氣又好的很,所以心臟病也是不可能

4. 腸胃扭轉

我只能說這是最有可能的原因了,但是腸胃扭轉會有腹部漲大的狀況,而且走的時候很痛苦,通常也不進食進水
獸獸腹部沒有鼓漲,走的時候看起來一點掙扎痛苦也沒有
他雖然最近不吃飼料,但是禮拜日還喀掉一罐西莎,零食跟水照樣吃喝
所以你說咧?我很想懷疑是這個,但看起來也不像

5. 血液檢查
禮拜日才驗過CBC,一切正常,只有血小板偏低,驗了4Dx也都陰性。

然後我想不出任何原因了。
我也不想讓他再挨一刀做遺體解剖了,找出原因又怎樣,只是比較好接受罷了,他還是去當小天使啦!

===================================================================================

我們只能說怪獸身為一個ROCKER,他走也要走的很ROCKER
也許他昨天散步時突然覺得也夠了
雖然墾丁春天吶喊還沒去過,但去過河岸,去過the wall,去過星波來虎,去過野台,還上過五月天演唱會大螢幕
這麼rock的一隻狗,在最帥氣時殞落,跟Kurt Cobain、Jimi Hendrix一樣才rock
只能說他在睡夢中一點都不痛苦的走,總是比他老了心臟病發我還要自己幫他推安樂死好

他帥氣灑脫的走了,那我們也就帥氣灑脫的跟他say goodbye吧!

掰咧,怪獸!明天我和海海阿姨會去送你最後一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