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竹一年了,又要搬家了,不過不是搬回台北,而是搬到附近
這幾天晚上一直都呈現著螞蟻搬家的狀況,用著我的小摩托車一點一點的把東西往新家載
想當初從台北搬來新竹就用了兩台1.5噸的車才載完所有家當,用摩托車不知道要花多久

搬家的原因很多,不過新家很令人高興
有著寬廣的室內空間以外,那從窗外撒進來的陽光真令人高興
現在住的是獨棟透天的一樓,雖然是一樓,但是陽光一點都透不進來啊
所以新家整個房間很亮就很高興





重點還有個超級大陽台,大到把FENDER和魏什麼養在那邊都OK了
而且這幾天試著把那兩個小孩丟到新家,魏什麼自己會去陽台大小便
只要拿著水管沖一沖就好,省的我拿尿布墊給她尿還尿不準!XDDD





我的新家也有VIEW~~,雖然不像小馮家有高鐵VIEW,但是我的荒野VIEW也不錯啦!





美中不足的就是廁所真的是小不啦嘰,看來以後都要在陽台洗狗了





新家的陽台和落地窗超大,通風超級好
兩個小孩這幾天在新家適應的超好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舒爽的樣子!





新家的第一餐,還有我的晚餐便當
FENDER看起來一臉就是隨時要撲上來的感覺





喔~~我的雞腿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啦!先這樣,等我搬完家,把新家的網路弄好才會積極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