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大G小朋友剛從國軍OnLine暫時離線,特地北上來找我們敘敘舊
本來是約著禮拜一說要去鶯歌,但天有不測風雲,最後是禮拜三的番茄村見啊!

許久不見,變黑了點,也壯了點,跟以前的奶油廣仲fu不太一樣了
但也依舊拿著他那重不拉雞的KISS N到處趴趴走,肩膀酸,這就是愛拍照者的宿命嗎?XD
所以說我堅持不讓我的KISS X裝手把啊!





拍拍拍!來個互相對拍吧!
單眼相機跟粗框黑眼鏡可是文青的好朋友喔!
原來黃大G你是真.文青啊!XDDD





俐伶一付沒睡飽的樣子,據說只睡了三小時!
還不顧要大考的弟弟,跑出來跟我們拉塞





跟風和日麗綁一起的院子可是我們每次聚會必經之地
畢竟我們可是在這邊渡過了可歌可泣流血流淚被佩菁追著唸共同奮鬥的日子啊!





今天是P姊開店,我們三個像一陣風一樣刮了進去,嘻嘻哈哈做起了開店的工作
俐伶笑著說我都忘了開店要怎麼開了,我說我都不會煮咖啡了
但是大家還是技癢的紛紛搶起了工作做,天兵三人組中的兩個一直在出包
查爾斯走進了門口說『現在是2006年嗎?』
是2006年,但是少了Reiko和黃玠,然後黃大G走錯時空了





大G穿起了新一代的圍裙,很帥氣的站在點心檯
接著很帥起的出了包,高筋麵粉上成低筋,還誤導了新來的卡卡,不愧是我們天兵三人組一員啊!
每天都要快樂的出包喔!XDD





然後我們又像一陣風一樣,捲離了院子
我去剪頭髮,俐伶和大G去座談會,東區會合
本來要去MUJI買衣服,結果出來後人手一包零食,原來MUJI最可怕的敗家物是零食!
大G想買的PORTER包,大家一致認為它值3不值5,鎩羽而歸
我順路去了STAYREAL朝聖,證明了我果然有點不適合當迷妹,逗留不到10分鐘就閃人





晚餐去吃了家叫圍爐的酸菜白肉鍋
吃的時候只覺得還不錯吃,菜單上面的價格真是嚇人
回家問了古狗大人才知道原來是家高單位名店啊!
哎呀~黃大G,平常都吃好料的啊!





好久不見的黃玠也來了
自從變成風和日麗一哥,草地界大紅人後,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上次,是野台?還是佩菁家烤肉會?
總之,天兵三人組合體!

大G的一席話,ANITA頓時就變成壞壞EMILY





我挖出了上次在929演唱會的照片,阿玠害羞的簽起了名
偷偷練過的簽名也被發現





身為毒舌派且膜拜尖莎嘴的我,一定要對大明星不屑一下
並附贈一個機車表情!





但還是把照片收好,好兄弟的情誼可是很堅貞的!
事實是哪天等黃玠紅了我還可以拿去變賣!XD





然後繼續不屑&機車!XD





但終究要SAY GOODBYE
我們一起走過了2006.2007.2008.接著是2009
少了些人,多了些人,還好動動的肥肚子依舊賴在窗邊
可以理解古奇說的院子都不院子,好自在慌張的搜尋著熟悉的面孔
雖然打開院子的門聽不到我們說著歡迎光臨,但是偶爾還是會在吧台找到我們,因為我們也期待著打開門的是叫的出名字的你

跟人的聚首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





最後,我們以天兵三人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