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咪!你笑屁啊!逃什麼逃阿阿阿阿!(死命戳)


今天依早依舊如往常一樣,和魏什麼小朋友大搖大擺的晃進醫院
才走進醫院沒多久,就聽見大家大叫要我先把魏什麼扔進籠子
恍神的把狗扔進籠子後,看到一臉驚恐的大家,一問才知道虎咪昨晚自己開門逃離籠子了

該死!當下我腦中只有該死這兩個字!
交給我們管的動物竟然逃脫,這可是重大的工作失誤
我們死命的翻找,從地板到櫃子,任何一點小縫隙都不放過
能翻能開的全開全翻了,連天花板的石棉瓦片都一片片的卸下來,只怕漏了哪裡
可是依舊沒看見這隻平時愛鬼叫的貓





平常下了班,總是會把門窗關好。沒關好,中興保全也不會讓我們鎖門的!
而且醫院的設計也是動物烙跑不了狀態,前有鐵門,後有鐵網密封
所以我們非常確定虎咪一定還在醫院裡面,但是不管我們怎麼喊破喉嚨,東翻西找,依舊找不到
就連十點他固定大聲哀嚎的時段也沒有半點聲音,還怕他掉入隔間牆的縫隙,差點就拿出鐵槌要把牆敲破

就在全院都翻遍後,決定大家分為科學派跟民俗派
我跟小馮研究起監視錄影帶,小靜跟阿呈跑去拜土地公
就在拜完土地公的那時,我和小馮在錄影帶中發現他的蹤跡
成功的在X光機裡面找到了他!

對!裡面!就是那該死的機器裡面!
在我把螺絲栓開,把機器鐵板移開後,他還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跟小馮
該死!虎咪你這臭小子!





我是個無神派主義者,但今天有點強調了土地公的部份
因為我們第一次看監視錄影帶時並沒有看到虎咪跑到X光室的影像
是去拜拜後,我跟小馮看第二次監視畫面才看見的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巧
所以我今天難得頂著大太陽跟著大家跑去感謝土地公了!
不過依舊沒拿香,因為我抱著魏什麼,心意有到就好,哈哈!





斑尼!你這小子也是一樣啦!
抓到時機就想從籠子縫隙溜出來!
別以為你年紀小、身體小就可以暢秋啊!
我可是把你的籠子給封得密實的很
明天我上班時你最好是乖乖的呆在籠子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