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逛寵物店時是用什麼標準幫你家狗狗貓貓挑選飼料、零食、玩具....等吃喝拉撒用品?
價格?包裝外觀?大眾評價?店員推薦?
我想,外觀跟評價佔了很重大的部份吧!

東西精美外觀討喜,價格稍微貴一點還是很多畜主會乖乖掏出錢來
殊不知家裡的阿貓阿狗是否真的愛吃
網路評價或誰誰誰說這牌飼料好,就扛了一大包回去
殊不知家裡的阿狗阿貓腸胃道是否適合這牌子飼料

巧克老大一直以來都是吃COSTCO飼料長大的,俗夠大碗
大家都說我幹嘛給巧克吃大賣場的飼料,大賣場的自有品牌飼料不是都不好嗎?

『喔,我們家都吃美X或皇X的,你要不要換好一點的飼料啊?』

你看看,又自以為是了。
巧克老大吃了那麼多年的COSTCO也生過什麼病,每年健康檢查都很正常
長得還不是白白胖胖頭好壯壯,毛也是隨風飛揚漂亮的很
Fender同學吃大家口中說很讚的牌子全都拉肚子,只有吃某低知名度品牌飼料才不拉
你說,這樣我要買大家口中所謂很讚的美X、皇X、希X斯嗎?
也不是說這些品牌不好,只是要看家裡的阿狗阿貓適不適合啊!

穿衣服也是
天氣突然變冷時,常在醫院遇到心臟病發喘啊喘個不停的小型狗們
天冷嘛!主人一定會幫他們多穿幾件可愛的衣服
到了醫院一定會被我們扒光衣服做檢查扔進氧氣箱吸氧氣
這時畜主多半會說天氣很冷,衣服還是幫狗狗穿上吧!
殊不知狗在那邊喘個不停體溫會一直升高,此時需要的是降溫而不是保暖啊!
解釋過後還是會有畜主自以為是的繼續機機歪歪
好吧!這我想很多人應該不知道喘個不停體溫會升高的
那總會知道你家狗是隻寒帶犬不適合在大熱天穿衣服了吧!
每次走在路上,不過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寒意時,看到黃金、哈士奇....寒帶犬穿著衣服我就快暈了
而且有些畜主在天冷時就24hrs幫他家的小型狗穿著衣服
天殺得!這樣不要說毛會打結,皮膚也會悶出病的啊!

再舉一個例子,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很多人養了第一隻狗後就會想說只有他一隻太孤單了,然後又養了一隻
要不就是家裡的狗太可愛了,想養他的小孩

對!林北就是!

那時總覺得我在工作時fender在家很可憐,而且我超想要再養她的小孩
然後就開始篩選fender小孩未來的畜主
還好魏fender的乖大家都有看到,小孩搶手的很,篩選過後也有七八個畜主養古代的能力是ok的
(財力當然會稍微考慮,但是愛不愛狗才是第一要點,而且還要考慮是否有時間陪狗)
生出來的小孩不怕沒人養(很多人不考慮這點)
也不怕小孩交給陌生人(誰知道你家小孩過去後是不是養一養就被遺棄,看看路上的流浪狗,很多都是名犬的)

但是怪獸出生後我就後悔了!
我忘了Fender是皇太后!

Fender出生後沒多久就被我帶到台北養,在台北我只有她一隻狗,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現在多了小孩要跟她平分我的關愛,超級不平衡的啊!
上面那張相親相愛照片可是難得一見的!通常都是怪獸拿他的熱臉去貼fender的冷屁股
在家只要怪獸敢太靠近fender一點就會換來一聲怒吼
吃東西也是要fender先吃
零食絕對不能比怪獸少
想當初怪獸瑪莎阿信出生時,fender一氣之下就把阿信咬死,怪獸和瑪莎是我極力保護之下才苟延殘喘的活下來低

唉唉唉,你看看,就說畜主都是盲目的自以為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