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說clean是隻流浪狗,因為他一年四季都睡在外頭的公園或是騎樓下
你也可以說clean是隻有人卷養的狗,因為candy的媽每天早晚都會去餵他,還幫他包月每週洗澡

我習慣叫他coli,而不是clean,因為我來新竹時不知道誰跟我說他叫coli,自此我就認定他叫coli了
他很愛撒嬌,每個禮拜騎著摩托車去他固定出沒的公園附近大叫他名字
總是很快的會從某個草堆中突然竄出,然後翻出肚皮要我死命的搓揉
就連帶我家那兩個笨狗去散步經過公園時,他也會突然就從草皮的另一頭直奔你而來





這麼可愛這麼撒嬌的狗,candy媽媽沒辦法帶他回家,因為他老公不愛狗只能接受candy
不過有時想想這樣也好,在外面可以自由來去自由奔跑,三餐還是一樣吃的飽,結紮、預防針,一樣沒有少
有人眷養、被水泥牆保護,不見得就比較爽,偶爾的風吹雨淋,是自由的代價

就跟台北的小花一樣,主人說他本來是流浪狗
流浪成性了,想把他眷養栓在家保護,反而搞的鬱悶
不如讓他四處去跑,但是需要保護、需要溫飽時,還是有個家可以回

你說他們是流浪狗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