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po了兔子長蛆的文章後,每天都有上百人湧進我這兒
人真的很奇怪,越是噁心的東西越愛看,就像我那天跟小靜抓蛆抓到high了起來一樣
一堆人想知道原因,還有人說要純文字板的不然不敢看,可是小狐是懶人,有點懶得再把事情說一次
不過有小正妹說他想知道原委,那我就詳細說來啦!XDDDDD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主人的朋友打電話來說他們的兔子身上似乎是長的會吸血的蟲
後來兔子的主人把兔子帶來醫院急診,說在兔子身上看到蟲,本來想幫他洗澡把身上的蟲洗掉,可是蟲似乎是在血管裡鑽來鑽去
Dr. JR就看了一下那隻溼淋淋的兔子,發現他不是血管裡長了會吸血的蟲,而是長了蛆!

這隻兔子有六七歲了,前幾個月開始後腳不能動,所以左側後腿躺到有點輕微的褥瘡
蒼蠅這種生物最愛褥瘡了!傷口化膿的部份是他們愛產卵的好所在,就這樣,小小的蛆就開始在兔子身上蔓延開了

我想,也不能怪主人什麼啦!畢竟他的兔子癱瘓了,他還是不泣不離的照顧著
而且兔子毛很長,蛆在毛裡鑽來鑽去,有時候不認真看還真不容易發現
要不是數量這麼多,這些蛆們還吃的這麼肥不溜丟的,我想主人會更晚發現吧!
就像我們那天以為抓完了,可是隔天在幫兔子做治療時,還是在他身上發現了幾隻

事情就是這樣,沒啦!
不過還好發現的早,這些蛆還沒鑽進皮膚內,所以只要定時上藥,吃些抗生素,很快就會好的
根據JR醫生說,蛆會用他的口器咬破表皮,然後一隻一隻排排站好,用他們的分泌物融化生物組織藉此吸收養分
到這麼時候才發現的話,那可就麻煩了,那隻兔子大概也活不久了!

呃....我說,事情就到這裡,後續我也不會再講了
畢竟我喜歡的女生叫兔子,我每次講兔子長蛆都會覺得怪怪的
恩!不蘇湖!!!!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