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10日晚上急診時段有個約50出頭的阿伯和幾個婆婆媽媽帶著碰柑出現在醫院
他們說看到碰柑在路上被車撞很可憐,腳都不會動了,要給醫生看看
唉,我最怕碰到這種撿到受傷流浪動物送來的case了,為什麼怕請容我之後補述
我就請那個阿伯填寫掛號單,還請他詳細填寫電話和地址,也很詳細的告知急診收費方式
國鎮醫生也詳細告知阿伯跟那掛婆婆媽媽要做什麼檢查治療還有詳細的費用
阿伯就說:「沒關係啦!先幫狗看啦!要拍X光還是什麼都好啦!」
做完檢查後國鎮醫生就跟阿伯和婆婆媽媽們詳細解釋碰柑目前的狀況
接著就是撞碰柑的學生來醫院了。

這學生其實也很可憐,好好的在騎車,路邊突然衝出一條狗,很難不撞到
那阿伯跟婆婆媽媽的意思好像是要那學生負責,個人覺得這是碰柑原主人的錯
狗不栓好跑出去被撞,今天是那學生沒事,有事的話還可以告死原畜主

結果阿伯說他認識碰柑的畜主,是他的鄰居
就留下撞碰柑的學生在醫院,說要跟婆婆媽媽們去找碰柑的畜主過來
靠!我一聽到就覺得不對,找這種藉口要溜也太遜了!
即使真的認識碰柑的原畜主,那留資料的阿伯也應該留下來不可以隨便把狗丟在這啊!
可是我跟國鎮醫生手邊有個急救,半夜只有兩個人,沒辦法多一個人去攔他們
結果到後來趁著我們急救時,那個撞碰柑的學生也溜了

然後咧?我們死命打帶碰柑來醫院的那個阿伯的電話,一開始還有接,推托說等一下過來
再來就是換人接、甚至說他去住院、結果就停話了

靠!我就知道,又是一個假好心真濫情的人!把受傷動物丟在醫院醫生一定不會不管!
對啦!我們真的沒辦法不管,碰柑躺在那邊我們還是只能醫他,醫藥費哪來?醫院自己出啊!
媽的,大家都以為獸醫很好賺,屁啦!
像碰柑還有呆帳這種case何其多,所有費用到最後還不是醫院自己吸收
老實說能吸收多少?!醫院也是要營業的,我們這些助理醫生們也是要領薪水過活的!
然後這些棄貓棄犬到最後咧?送動檢所幾乎就是去送死(一段時間沒人領養就安樂死)
送回街上?再被撞一次嗎?只好大家可以領養就領養啦!
呆帳可能會被Dr.JR領養
壞人領養了斷腿的貓咪彎彎
家監領養了前腳變形的貓咪方糖
Dr.HO家裡有斷腿狗黑黑
Dr.AI有歪頭兔兔和兩隻實驗狗
唉.....數不清啦!
我們家fender的爸巧克同學也是撿來的,JOBI、JUNIER、皮皮、仔仔也都是撿回來的
碰柑同學現在被醫院養的白白胖胖,腿整個好了,高興時還會一直轉圈圈

總之,路上有流浪動物雖然很可憐
可是在你發揮你的愛心之前請先評估好你的金錢或生活能力是否能隻持你的愛心
不要再把受傷動物丟在醫院不管
也不要撿了動物以後才在說他好可憐喔!可是我沒辦法養!有誰要養?
幹!那就不要撿啊!



以上是愛轉圈圈的椪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