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先生他是我進動物醫院工作後照顧的第一隻狗

老先生是醫院的長期住宿狗,我進醫院之前他就住在那邊了
會叫老先生是因為他被愛心媽媽送進醫院時年紀就滿大了
他有點中風,個性有點拗,走路不太穩,不讓人碰
典型的老頭子個性狗  XDDD

愛心媽媽家裡不能養,就帶到醫院付錢讓我們代養
剛進醫院的我什麼都不會,餵他遛他整理他成了我的重點工作之一
後來要過年了,愛心媽媽因為經濟上的考量,就把老先生帶回家養了
半年過後再見到老先生,他已經變成上面那副德行了

乾扁的身軀,還無光澤的毛皮,無法自行進食,被眼屎覆蓋的雙眼,全身器官衰竭

當初我跟美容師很生氣,老先生離開醫院時我們也沒說照顧的多好啦!
至少乾乾淨淨,還很有精神的會對人兇,怎麼回來時變成這副隨時都會走的德行
後來想想,其實也不能怪愛心媽媽,老先生本來就老了,而且狗在衰老是非常快速的
他有人想養,還會被帶來醫院已經是天大的福氣了

結果,老先生回醫院的一個多禮拜後,還是回他天上的老家了
老先生,一路好走啊!你可以不用每天打點滴,還要照三餐被我灌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