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什麼兩個月大了,目前體重5.3kg,依舊是每天飛速成長中
後面那個黃色籃子是他當初40天大來新竹時用的籃子,現在已經塞不進去了
然後那臉長的越來越欠扁,以致於我們醫院兩個客服姊姊每天看到他都要呼他一巴掌才爽!XD
小馮老是說著他不愧是FENDER的孫子,有怪獸的影子在
我倒是一點都不覺得,還是每天嚷著「唉~~如果是怪獸吼....」『怪獸才不像他這樣機車...』「怪獸以前啊.....」
女人說,依照我這些年來養狗的經驗,我還得嚷上個一年的怪獸才甘願
就像我偶爾看著屎蛋還是會嚷著『都是瑪爾濟斯,比比才不像你這麼壞!』





FENDER也依舊很不爽那小子,他一定覺得好不容易搞走了一隻,怎麼又來一隻
氣到他現在只窩在我床底下放她床和電腦桌的空間,除非必要,不然不走出那一塊
然後三不五時還得我好言相勸,親親摟摟抱抱來上一回才肯吃飯
魏FENDER!你這大醋桶!





更糟糕的是,魏什麼開始用FENDER的大水碗喝水後,女王就不喝水了!
他不屑和魏什麼共用一個碗,是我好言相勸拿出怪獸以前的碗公來裝水專門給他用後,女王才喝水

女王不愧是女王!

以前怪獸在時,他就很討厭怪獸了!
怪獸畢竟還是他親生的,從出生餵奶餵大的
所以三個月的過度期後女王還是接受了怪獸,而且還很愛怪獸
現在魏什麼完全趨於劣勢!
雖然是個孫子,但既不是他生的,也不是他餵大的,個性還金雞掰
我覺得FENDER依定會哪天趁我不注意,一口就把他給掛了吧!XDDD

唉~~還是怪獸獸又笨又呆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