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我打算把怪獸的弟弟取名叫『教授』
魏教授,多好,帥爆啦!而且跟怪獸一樣有個獸字
不過昨天我做了個夢

基本上我是個很少作夢的人,而且絕大多數的夢在我醒後就忘光光了
當然,昨天的夢也差不多,該忘的都忘了
只記得其中一段是怪獸跟我說他想要叫衛生紙,然後就變小跑走了

好吧!既然怪獸都說了,衛生紙就衛生紙
小朋友的名字就叫衛生紙了!

是說這樣代表怪獸又要投胎當我家小朋友嗎?
別這樣阿怪獸!不當人,不好好的在彩虹橋那邊吃喝拉撒睡
又跑來當我的狗幹麻,沒有過的比較爽啊!
隨便選個呆呆家還是小美家也都比我們家爽啊!
笨小孩就是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