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新服務的醫院,在竹北高鐵站附近,離台北不近也不遠,是間七月底才開的新醫院
不過同事們都是我的舊同事也是我的新同事,哈哈哈!
我30號從台北搬下來,五號才開始上班
目前是全醫院最菜的阿!都快被拿去配清粥了!XDD

說到為什麼我會從台北跑到這麼個遠的竹北,那也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反正都決定來了,就要好好的幹!
只是還是會捨不得台北的一些人事物



左邊是阿呈姊姊,右邊是小靜姊姊,是我們的客服雙花。
都是以前在NTP合作過的好朋友,小靜也是我以前上大夜的好夥伴
從台北到竹北,大家繼續一起加油



這是他們兩個最自傲的小花員工鞋,打死我都不會穿的
不是小花的問題,是穿這種鞋絕對會被不小心掉下來的針頭戳到死的!
那個范胖醫生的大腳快走開,很不搭阿!



這位就是范胖醫生了,當然他也是以前在NTP的醫生,現在是里仁的院長啦!
怪獸正躺在診間掃超音波,左邊那台是很貴的彩色超音波
診間很大,看診台也很大,大狗要躺在上面也很ok的啦!



這台是夭壽厲害也是夭壽貴的百萬X光機
拍出來的效果好到受不了,對比好,成相佳,連人要照都ok的啦!
現在還是傳統底片,明年我們就打算近數位底片了



寬敞的後診區
有柔軟沙發椅給主人坐
但是寵物們要有禮貌不要跳上去喔
怪獸某次跳上去我就被客服姊姊海扁了



一幕了然的住院區
別人家好的我們當然也要偷學囉!



處理室室我以後的主要戰場
抽血檢驗做治療都在這裡
衝阿!!



阿獸!看你一臉呆,來新醫院開不開心阿?
我們晚上去高鐵站大草皮奔跑喔!

是說有沒有新竹人要帶我去新竹晃晃阿
我跟新竹超不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