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搬來新竹後因為大家都住在一起,所以很多東西是公用的
范醫生的CRV休旅車也就三不五時被我們趁亂開出去亂跑亂玩
怪獸跟FENDER開始漸漸免於委屈在我的小摩拖車上疊疊樂出遊之苦
FENDER總是在後車廂趴的很爽,怪獸老是把頭跨在窗上一臉享受
這讓我不禁認真的開始要存個錢買台小車載他們了

上禮拜趁著院休空檔我們興致一來,又開著車去了內灣





死觀光客一定要在內灣戲院門口來個一張照片,以證明來此一遊過
兩位麻豆也很配合的在小小的石椅上擺了個菊花對菊花pose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擺個站好好的pose啊?
菊花對菊花很怪耶!





話說我們出發時已經快接近中午了,所以在內灣戲院前當完了死觀光客後就衝去找吃的
出門在外要找吃的很容易,帶著兩隻巨型犬要找吃的可就不容易了
還有有家小餐館的老板娘人很好的收留我們,還一直拿肉餵FENDER和怪獸,真是太感恩了
怪獸餓到都爬上桌了!還打翻我的檸檬愛玉,靠!





吃飽後我們直接先殺往內灣吊橋這個也是死觀光客必到景點之一
我只能說天氣真是無敵好,太陽大到我隨便拍都拍的到光斑





趁著天氣好,光線佳,多幫兩小拍一些照片
但是魏FENDER這懶傢伙永遠只能拍到趴著的照片





自從上次去一百號牧場拍了一堆跳跳跳照片後
阿呈跟小靜走到哪都要拍這種跳跳跳照片
身為敝醫院御用攝影師的我當然不能只拍狗
小姐們吩咐下來,我也只好配合著拍了





然後我只能有這種死觀光客的照片(淚)





今年冷的晚,所以到現在都十二月中了,還是有楓紅





路邊還有可愛的小黃花,剛好當FENDER的頭飾





笨蛋獸也來裝可愛一下





狗都裝可愛了,我們家客服雙珠也要來一下
吼!真三八!XDDD





內灣車站也是個死觀光客必拍的景點,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這車站會變成景點
但是內灣這種地方,似乎就是跟懷舊畫上等號,所以車站這景點我們也來點復古的色調





溫小獸先生也來復古風一下
唉呦,怎麼這麼可愛!XDDDDD
(↑以上是個溺愛孩子的笨父親發言)





死觀光客必經景點都拍完後
接下來讓我們轉往大溪這個到處都是豆干的小鎮





我們是禮拜三去的,非假日,而且到了大溪時已經五點多了
所以街上沒什麼觀光客,當然店家有開的也沒幾家





但是古色古香這種舊街道獨有氛圍不會因時間還是觀光客而減少
反而因為人少,才能好好走走晃晃
不然老實說,帶著兩隻古代牧羊犬出門總是會被街上來來往往的遊客說著要合照或摸一下之類的





當然啦!如果是正妹的話,阿狐很歡迎妳們摸摸玩玩
如果是雄性動物或是歐巴等級的就謝謝再聯絡了,我可是很現實的XDDD

但是正妹們,雖然我很樂意讓妳們玩狗,但是可不可以有點常識啊?!
「喔~是大白熊耶!」
「哇~是秋田耶!好大隻喔!」
這些我很常聽到,就算了,畢竟都是大型長毛犬

『哇!馬爾濟斯!』
『是吉娃娃!』


幹!對不起,我粗口了,但是我真的忍不住
聽到這種答案,即使是個正到東京鐵塔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正妹,還是會令我想要來記過肩摔的!
這可真是入選我2008年度十大荒謬事件了!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的,只是我很懶,請各位自行前往相簿觀看
我們來同場加映一些愛狗人士會心有戚戚焉的東西吧!





狗阿!貓阿!這些小動物們老實說真的很難拍
不會像人一樣乖乖站好讓你拍,也不像風景就定格在那邊
常常在拍時都不管什麼光圈快門白平衡有的沒的
開傻瓜模式自動對焦,快門給他押著不放就對了
一百張總是會凹中一張好的
這時就要感謝數位相機的誕生了,以往的底片式相機哪能這樣玩啊!
在拍出好照片之前錢包就先扁了





而且死小孩們總是跟你作對
想要拍的眼神永遠是在你放下相機的時候
所以一張好相片往往都是在漫長的等待中抓住那零點幾秒拍出來的





如果是養到小型狗或是像我家這種愛趴下的死小孩時那就更累了
為了要抓住眼神,常常要不顧一切的往地上臥倒,才能拍出除了大頭狗以外其他角度的照片

最後我一定要大叫一下
『他媽的!為什麼窗戶系統每家的螢幕色彩成像都不一樣!』
這是一個很困擾我的地方,因為我是蘋果的愛用者
在蘋果上,每台顯示器用的規格都一樣
你在自己的電腦上看到的照片成相再其他台蘋果上面看到的會是一樣
而窗戶系統的顯示器每家廠商規格不同,常常會讓我在A電腦上修圖是OK的而在B電腦上看是太過亮或太過暗
這實在很機車,媽的,窗戶系統又是目前世界大眾最普遍使用的系統
這叫我如何修圖!shit!
所以請大家愛用蘋果啊!科科科!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做蘋果的推銷員,我周邊已經有超過六個人因為我的慫恿換成蘋果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