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去逛寵物賣場時,看到了我們獸醫工作者最痛恨的東西出了新包裝新產品
看到那隻很機車的西高地白梗沒?對!就是它!不管是大狗小狗老狗幼犬都愛的『西莎』啦!

華麗的圓形鐵殼(?)包裝,標示著petit luxury,售價一盒60大洋,果然是奢華級享受啊!





我們來看一下側面圖,想像一下打開後會有多高級
新鮮的肉加上蔬菜,幹,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罐子上寫了個奢侈兩個字,果然是好野人級的享受!(Rich先生!快叫你阿母去買一罐給你吃!XD)

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

雞丁佐蔬菜

雞肉絲佐五榖及蔬菜

骰子牛肉佐蔬菜

牛肉片佐黃綠蔬菜

極品鮪魚佐五榖及蔬菜





這是鮪魚口味打開後的樣子,跟普通的貓罐看起來差不多,不過香氣逼人,不是普通貓罐可以比擬
但是還是牛肉與雞肉口味的打開來後比較利害,打開後可是真正的雞丁肉跟牛肉片還有蔬菜多多的高湯
我試吃了一下雞丁跟牛肉片,幹!比我吃的雞肉還嫩,比我吃的牛肉片還有牛味,都快哭了!
只不過在下一個瞬間就被家裡兩隻惡犬給飛撲嗑光,所以只剩下鮪魚口味的開罐畫面可以給大家聞香一下!





香到連我們家院狗范莉莉同學都要跟我搶了!

唉!這年頭,狗吃的都比我好!
不過,怪獸、FENDER,這東西沒有下一次了,一罐60塊,阿爸買不起!=3=
順便給個連結,這是日本西莎出的東西,它們網站的圖看起來更誘人!→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