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看過狗玩呼拉圈嗎?我們家的會玩喔!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家小孩都愛玩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上次那個拔河,相信其實很多狗都很愛玩,但是呼拉圈這東西就真的沒幾隻狗會玩了吧!

FENDER小時候我第一次發現她熱愛呼拉圈時,其實還挺興奮的
有時候經過有賣呼拉圈的地方就會買回去讓她『破壞』
對!破壞!你沒看錯,就是破壞!

她一開始會要你把呼拉圈扔的遠遠的讓她追著玩,偶爾也會自己用嘴咬著扔著玩
接著就是咬著呼拉圈到處暴衝,然後要我跟她玩雙人呼拉圈拔河遊戲
最後就是玩著玩著把呼拉圈給破壞掉了.....
外表有泡綿的,就把泡綿啃離呼拉圈本體
上面鑲珠珠的,也是一顆一顆的被拔下來
什麼都沒有的,就把它啃到體無完膚,再也不是個完整的呼拉圈才放口
平常只會趴在地上的死狗,遇到呼拉圈就搖身一變成破壞狂!

但是我沒想到怪獸也愛上了!!


這叫有其母必有其子嗎?
還是兩個人一起玩比較讚?
總之,我現在要從兩個血盆大口中搶下呼拉圈的機率又變得更低了!
放口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