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超過30度的高溫,不只是我家小孩,連不太怕熱的我都快炸掉了
不過炎炎夏日,每天龜在家也不是辦法,這時候,海邊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在台北,首推白沙灣啦!不只是水乾淨,又有專人整理不會有滿地垃圾,辣妹更是景點之一啊!
這可是個會把宅男變成陽光男孩的好地方啊!(效果請看上圖)
所以自從fender同學出生後,我每個夏天幾乎就是一、兩個禮拜就帶她飛奔去白沙灣玩水
這個夏天也不例外,而且這是怪獸先生的第一個夏天,我們似乎跑的更勤勞了
沒辦法,怪先生那個毛真的太多太密了,我又不想把他長出來的毛再度剃掉,只好勤勞點了


21號剛好是我的生日,生日這種東西呢,就是一個出去玩的好理由
不過有人前一天去跳有氧舞蹈腳扭到沒得跟(大笑),所以我跟小靜還有芷庭三人兩狗就直奔白沙灣啦!

中午我們先從淡水搭渡輪到八里去吃午餐,這可是芬德和怪獸第一次搭渡輪啊!
看怪獸那被海風吹亂的頭髮一整個豪邁啊!完全沒辦法想像要上船前他可是怕到不敢上船想逃跑!
哈哈哈!怪獸你這沒用的傢伙,你老母忘了生膽子給你喔!長這麼大一隻沒有用啦!


在八里的餐廳用完餐踏出餐廳門口那瞬間,我們三個人都後悔了
幹麻不乖乖呆在家裡吹冷氣吃冰,硬要跑出來被這麼大一個太陽曬
曬到某人半路在我機車後座就這麼個邊騎邊拖掉上衣僅剩比基尼啊!
福利不是這麼好的吧!


假日的海邊真的超多人,不過還不會說太擠,還是那天陽光太大,大家都不想出門!

海邊真的很有趣,除了可以看正妹以外,清涼的海水讓人實在不想上岸
還有一堆有趣的畜主帶著自家的狗兒來海邊奔跑


這是隻主人硬說他是法國鬥牛犬的波斯頓梗犬
趴在那邊的姿勢實在是太讚啦!


這是隻打死不敢下水的柏恩山犬
大家都跟怪獸一樣忘了帶膽子出生


這是隻瘋狂紅貴賓
主人說他怎麼都停不下來不跑


這張標題是憂鬱少女
媽的,黃小靜出來海邊你憂鬱個什麼!XD



這個是文青少女芷庭
被怪獸的屁屁擋住了!XDDD



這個是泳圈少女芬德
連出來海邊都是一付懶洋洋的樣子



這是回家不知道要怎麼洗才好的怪獸
去玩吧!你這陽光少年!



還有很熱血的Fender把拔
回家洗狗洗到哭


我真的覺得最痛苦的就是回家洗狗那段時間了,每次都要花上五六個小時才能完工
還要整理滿是沙子的地板,不過我想下禮拜我還是會去白沙灣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