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不禁要說,FENDER果然是正咩,拍起來是這麼的甜美優雅可愛動人,連玩個球都可以這麼可愛,哪像那個髒小孩怪獸!

回正題,我上大學剛搬來台北住時是住碧潭那邊,所以碧潭對我來說一直不是個風景區
前天放假一時興起就趁著天氣好帶倔強母子檔去碧潭晃晃了

大家知道的,我們家出遊都是用摩托車前座疊疊樂的方式,所以老是會引來路人甲乙丙的驚呼
可是不知道是怪獸剃毛了看起來更大隻(毛沒了應該是小隻吧)還是造型太怪,總之那天的尖叫聲比往常更多
然後我想做個牌子掛在怪獸脖子上,上面寫著:

「我們是古代牧羊犬,我們站的很穩絕對不會摔下車,還有我真的不是踩在下面那隻狗身上!」

『警告!不要隨便拍我們兩個,我們有肖像權的!』←我很不喜歡沒經過我同意就拿手機相機當街卯起來拍我家的狗,沒禮貌!怎樣我就是傲啊!=3=


唉,我每次出去都要回答個好幾十遍,很煩耶!下次看到紅燈不要停衝過去好了!


結果到了碧潭後,發現那邊竟然在整修,根本就下不去,只能在橋上乾望。
而且時間太早又非假日,那些老街觀光品店都沒開,連我最愛吃的那家鹽酥雞也還沒出來擺攤
那時我突然想到這附近有一家寵物餐廳,反正也中午了,所以我們索性就掉頭去環河路找那家鼎鼎有名的『GO BAR狗吧』


這家寵物餐廳位在捷運新店站橋邊的小巷子裡,不熟這邊道路的人我想應該很難找
店小小一家的,沒有很大,容納個四~五隻大型犬我想就塞滿了吧!
但是傳聞中這是大台北地區最好吃的寵物餐廳,所以店的大小就不管他啦,吃東西再說


一坐下來親切的男店長就端出了一大碗的水給我家那兩隻喝,真是太~貼心了
而且倒給我的水還不是白開水,而是帶點淡淡蜂蜜的蜂蜜水,喔,真是讓我驚艷
我點了香蒜什麼雞腿義大利麵(請原諒我腦袋的記憶體不夠)加上109元的套餐
我們家那兩隻我點了烤飯和焗烤起士肉醬
上面那張是我的香蒜雞腿義大利麵,看起來很不怎麼樣,但是還真是不錯吃!
下面那兩張分別是烤飯和焗烤起士肉醬,看起來很好吃吼!


幹!比起來,我的根本就是$&*!^)#@啊!(太難聽了所以消音)

我怎麼有種人吃的比狗還不如的感覺,媽的,我可不可以換狗餐吃
你們知道嗎?那焗烤起士肉醬的麵包可是塗了奶油下去烤的!
那肉醬不是單純的肉醬啊!裡面可是包著溶化的起士!
那烤飯也不單純是飯而已,感覺上像是淋著起士的長米下去烤再加上肉醬的


你們看看,這烤飯,攪拌後多麼的美味的感覺啊啊啊啊阿!


怪獸先生的口水都流滿桌邊了,還在癡癡傻傻看著我等著我把美食送到他口中

幹!寫這篇的同時,林北又餓了!
如果哪天大家要去GO BAR,請記得,點狗餐就好了!XDDDD

照慣例,如需要更多照片,請往相簿走,再見!我要跟fender去狼吞虎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