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其實我是個重度五月天迷,所以我要把我的無名樣式通通改成五月天樣式!XDDDD
呃....不是啦!別當真!不過我是個五迷倒是真的!

其實這件事要從兔子的蛆那篇講起。
大家心裡有數,其實越是噁心可怕越違反倫理道德生活的東西大家越愛看
不然數字週刊不會賣的那麼好、水果日報不會是大家的愛、冠C葛格的照片不會人人搶
這裡本來只是個我記錄工作上事情跟我家阿狗生活的小地方,就這麼因為蛆湧進了很多人進來觀看

其實我默默觀察很久了,蛆po出後每日觀看人數直線爬升,甚至有高達一日湧進近千人的觀看人數
之後的清新系列就少很多,屁股炸掉那篇po出後人數又飆了一下,接著就維持每天有一兩百的觀看人數

然後就開始有人舉手發言問問題啦!
小狐老師,我家的狗怎麼怎麼,我家的貓怎麼怎麼,我家的兔子怎麼怎麼,我只能說....
我不是醫生,我只是個不成材的小助理,有問題請去問您信賴的獸醫師
也不要問我這樣的狀況是否要看醫生,你覺得怪,就去找真正的醫生問


其實有些狀況我是知道要怎麼處理的,只是我真的很不想回答
現在人手一個部落格,你寫的東西我會去看,我寫的東西你也會來看
我常在網路上面看到一種發言就是『我在那個誰誰誰那邊看到說這種狀況可以怎樣怎樣怎樣做!』
有時候我都會看到打冷顫,如果是正確的資訊就還好,如果是錯的呢?
這裡是我的地盤,所以我也要對於我所寫出的一字一句負責,相對的不管是我要寫噁心的東西或者是我家那兩個笨蛋的東西大家都阻止不了

我還沒有穿白衣的資格,所以我盡量避免回答有關係到醫療的問題
有問題請去問穿白衣的,他要認真回答你還是拐你都不關我的事,也不要問我他這樣說是不是對的
我很怕事的,你知道的,在網路上回答醫療問題也可能會扯上官司的,更何況有可能我接受到的醫療資訊根本也是錯的也說不定

還有我還真他媽的討厭兔子!要我碰OK,要我去喜歡牠們是不可能的,就像逼你去喜歡蟑螂一樣
不要再跟我說我很有愛心,我會去抓蛆純粹是工作需要,畜主付我薪水了,我當然得硬著頭皮幹
而且我後還是整個頭皮發麻到high了,不然我真他媽的不想幹
有愛心的是那些無條件幫忙流浪動物,幫忙社會弱勢人士,幫助那些窮小孩或重病沒錢醫的
我只是個拿多少薪水做多少事的人,真有愛心,當初我就會把椪柑帶回家而不是原地放養

最後,聯合國說以後將只會使用簡體字,大家還不有自覺,反而退化去使用注音文是怎樣
大陸在用的那一套根本是共產黨是簡化字,簡直是文化大革命之文字板
那台灣人用的火星文注音文又是什麼,文化大革命之強姦台灣文字板嗎?

大陸簡體字到還算是字。
火星文呢?上這個字用↑代替,你不好好打硬是裝可愛打尼
注音文了?ㄓㄊㄇㄉ,看得我在幹譙嗎?
我能接受不選字,畢竟有的時候新注音選字不是人,不會字字正確
對不起,我的用詞遣字很粗俗,但這就是我的心聲
所以以後有注音文火星文我一律刪,這裡是我的地方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大家要在自己家用注音文火星文我管不著,但是我家就是不准

就這樣,我脾氣不是很好,對不起。
還是很感謝各位願意到我的部落格晃晃,讓我有好幾次的機會可以上無名精選
但我有些小龜毛的地方真的是無法忍受,就請各位多多包涵
就像我常講的一句話『即使妳是親愛的愛瑪仕小姐,我依然是嘴賤的藍白拖!』,不爽就不要看就這樣

為了彌補各位看了篇我的報怨文,所以附上怪獸先生陽光照一張,請各位多多包含阿狐的怪脾氣啊!

ps. 親愛的LILY,我會打這篇打這麼久全是為了把不滿文章各處的幹他嗎的靠北減到最低啊!你看!多困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