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還是要離開了台北,這個住了六年的地方
而且還搬到一個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想要長住的城市

上次搬家是一年多前,但也不過是從九樓搬到四樓
這次是從台北搬到新竹,距離多了好幾倍,行李當然也多了更多

早上慢條斯理的打包著,突然猶豫了起來,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
去了,工作方面似乎會好很多,兩個小孩也多了很多地方可以到處奔跑,而且不用上大夜也能應付生活開銷
但是去了真的會讓我跟我家小孩的相處時間變多嗎?我真的能跟大家一起住嗎?真的一切都可以像我想像的那樣嗎?

有一種放手一搏的感覺,反正都沒後路了!
雖然不是去追一個夢,但是是去選擇個似乎可以讓生活更快樂的夢
希望可以像我想像的一樣,希望我可以不後悔這個選擇
希望即使做了這個決定,也能夠不讓妳寂寞

繼續打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