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把Last Friends看完了
真他媽的好看,然後SP真他媽的是出來騙時間啊!
這編劇,幹他媽的你屌!

然後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變成岸本瑠可那樣啊!
就像小靜說的一樣,我是陽光少年那一派的,根本就不可能走憂鬱氣質路線啊!
綜藝咖要變成文青,我想還是下輩子吧!
我這輩子只能當適合穿針織毛衣+襯衫的假文青

然後上野樹里真是好樣的!
演個T比我這個真的T還像樣子
要走他那個路線不知道要砸多少成本
光是頭髮要我留長就很難了(雖然我想我現在長度可能比他長了)
再來要砸錢在衣服,還不如砸在我家兩隻狗身上吧!
林北的體型要找我適合穿的只有童裝部啦啦啦!

然後我不禁還是小小幻想了一下
畢竟要抓住兔子正妹的心,我想,除了內在要好好進步以外,外在也要整理整理吧!

然後好多然後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