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天吃的午餐。還挺爽的!
有炒那個叫什麼鬼來著的菜,一堆蔬菜的凱薩沙拉,起士漢堡排,白飯,還有我的蘋果醋。
因為大家吵著要吃漢堡排,所以就去菜市場買了料回家做,午餐順便煎一片來爽一下!
重點這次是內心有夾起士的版本!所以煎好後切開會流出起士喔!
幹!光看到起士流出來就超爽了!

那個什麼菜來著,以前奶奶常炒,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炒,不是太理想,因為太鹹,但至少下飯!

沙拉有芹菜、紅蘿蔔、小黃瓜,一點都不凱薩沙拉的配料,只有醬是凱薩沙拉醬,新調配,真不賴!
看來我挑香料的工夫越來越好了!




這是今天的午餐。

白飯一定要!台梗九號米真的好吃!貴那麼一點值得啦!

煎豆腐,菜市場豆腐店老闆娘推薦的豆腐真是豆香十足,口感彈牙阿!

起士焗洋蔥,用著上回做漢堡排剩下的起士絲跟洋蔥做的,反正就洋蔥切絲撒上起士絲和鹽跟胡椒,進小烤箱來個五分鐘就完成了!
簡單到一個不行又好吃到一個不行啊!懶人料理必勝!

甜不辣炒芹菜,我了解通常甜不辣都會是炒韭菜花,不過冰箱還有上次沙拉用剩的芹菜就加在一起炒啦!
也還不錯吃啊!也沒說不對味到哪裡去!而且芹菜便宜多了!

香蒜黑胡椒牛排,這個就不用講了,超奢侈的!

午後的紅茶,之葡萄柚口味!這是我最近的愛!葡萄口味我也愛!說來說去,這頓飯裡最貴的是這東西吧!

我說,飯真的還是自己煮比較好,雖然真的很花時間!
可是你看我今天這餐也才花.....牛排40+其他菜和白飯20+飲料20,成本大概八十塊台幣
幹,八十塊出去外面買便當,雖然可以買到雞腿便當,可是我是牛排啊!而且便當沒飲料的!

人生,要不是懶得洗碗.........
林北就每天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