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我頭上的債務還完了,一整個爽快
想到他媽的這幾年被這些不是花在自己身上的債務壓得死死的就覺得很幹
要不是這些機八毛的錢,我早就賺到我人生中第一個一百萬,也不用汲汲營營到處兼差
誰叫我跟阿爸一樣,對事情都是隨便啦!打官司很麻煩!能用錢解決的事情不叫事情!

我討厭打電話接電話,多少年來接過幾百通討債電話,接到我一度都得了強迫症
我討厭電鈴聲,媽的響個不停的電鈴背後誰知道是不是又是個黑道
我討厭開信箱,除了帳單法院通知書催繳單,還有什麼鬼要我收

不過這些都掰掰啦!
幹!林北解脫啦啦啦!
他媽的台灣白癡銀行討債員不要再來找我了!喔耶!

下個月開始,我賺的錢終於能全花在自己身上
親愛的芬德怪獸,老爹努力存錢買車車載你們出去玩
親愛的女王陛下,妳愛去哪裡我就帶妳去哪裡,我不用在放假時還要撥時間出去兼差不陪妳
親愛的吉他,我終於可以常常幫妳換弦上油,用手指細細的撫摸妳
然後我要買印表機、繪圖板、燒錄機,我要買一台小蘋果送妳!

小二妳加油,接下來換妳了
老爸你加油,我看你還要還很久XD

媽的那個生我的機盃死女人,最好關在裡面不要被放出來搞死我們!
要欠債,她媽的錢好歹也是花在我身上,不是別的機八毛鬼東西上

喔耶~(撒花瓣、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