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很無聊,還是該說可愛?
明明就不會強求,也沒那個立場求
但還是很愛跟我玩封鎖這招!XD

---------------------------------------------------------------------------------------------------------

[砲]總算有變比較笨一點了 說:
我要做留言版拉
 
[砲]總算有變比較笨一點了 說:
你不是會php?


[Dr.狐] 喔~我被女人玩弄於鼓掌之間! 說:


[砲]總算有變比較笨一點了 說:
找個現成的套上去應該不會太複雜ㄅ


[Dr.狐] 喔~我被女人玩弄於鼓掌之間! 說:
是沒錯啦  不過我最近比較忙

[砲]總算有變比較笨一點了 說:
(你已經被此人封鎖)


[Dr.狐] 喔~我被女人玩弄於鼓掌之間! 說:
我得一兩個禮拜後才能交艦喔


[Dr.狐] 喔~我被女人玩弄於鼓掌之間! 說:
嘎  大砲老師  每次都來這招很沒創意耶


[砲]總算有變比較笨一點了 說:
(凸)


[Dr.狐] 喔~我被女人玩弄於鼓掌之間! 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平均每天工作快超過10小時


[砲]總算有變比較笨一點了 說:
(就說你已經被封鎖了)


[Dr.狐] 喔~我被女人玩弄於鼓掌之間! 說:
大爺您就饒我吧  15個工作天已經是最快的交件速度啦


[砲]總算有變比較笨一點了 說:
等你忙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