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5.jpg

 

 

上禮拜日趁著我還有禮拜日可以放的時候挖了噗友們出來吃吃喝喝
說是吃吃喝喝,其實根本就是逼供大會,誰叫阿蕾跟小勞閃電脫團!
小猴為了要聽八卦,義不容辭的在台中看完了表演隔天跟我衝上台北吃飯,吃完飯又衝回高雄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我要膜拜一下你了小猴!XDDD

 

 

IMG_0252.jpg

 

 

選了映像中兩年前挺愛吃的早午餐店『來我家吧』
結論是回憶總是比較美好的,哈哈哈
是說也沒有難吃,但總覺得沒了兩年前的驚艷,價格也跟著物價上漲稍微提升了
重點是以前來都不用排隊,這次我們等了快半小時左右
不過意外的讓我們看到有人在店內求婚的插曲!

 

喔~~照片是我的經典歐陸早午餐
有炒蛋、培根、火腿、德式香腸、優格水果、麵包、薯條
餐前餐後各有一杯飲料

 

 

IMG_0254.jpg

 

 

小女友早餐吃太爽以致於午餐吃不下,所以只點了雞肉凱薩沙拉!

 

 

紅.jpg

 

 

等帶著餐點送來時,小女友很認真的用餐巾紙折起紙鶴
喔~她說她不喜歡拋頭露面,所以只要我要PO她的照片,都得經過馬賽克處理 Orz

 

 

IMG_0246.jpg

 

 

本日參與人士皆脫團,而且都攜伴參加,只有小猴是單身,小勞家的青春的肉體在台中死不肯上來
不過別以為青春的肉體沒上來我們就會放棄逼供勞爺!當然是要小勞從頭招來啦!
WATER和阿蕾也逃不過,在我們面前摟摟抱抱的代價也是詳細招來  XD

 

 

IMG_0250.jpg

 

 

聽著台北的大家一個一個脫團真不錯
一個人很好,兩個人不寂寞
大家要好好在一起啊!
小猴,下個換你了!
還有契契跟POSE也是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