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6

 

 

我想,Fender和魏什麼一定都超喜歡他們的媽咪來台中找我

因為每次媽咪來時,我總是為了要支開兩個小鬼好享受甜蜜時光而頻繁打開放零食的魔法之門

Fender這老油條,極其快的發現這一點

平常都懶得跟我上下樓,頂多就是目送我

而女朋友來時都會跟上跟下,還會哭哭撒嬌要我拿零食封他嘴

果然是賤女人一枚!

 

 

IMG_0007

 

 

因為女朋友最近身體微恙,而她說想要喝香菇雞湯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早起去菜市場買了隻放山雞燉了一大鍋

就只為換得美女一個甜美微笑

不過就因為這樣也爽到了Fender和阿摸那兩個小屁孩

先單純把雞和香菇放入鍋內煮一輪,在還沒加任何調味時先撈了幾塊肉和一些雞湯出來

淋在飼料上配上些燙青菜,看起來真是營養滿分可口美味啊!

 

 

IMG_0008

 

 

你看看這小摸狗整個就是等不及想要吃吃吃了!

叫他乖乖坐好,結果像條蟲一樣在地上蠕動著坐不住

『好香啊!把拔快給我吃!』

他內心的吶喊都快把我的耳膜震破了

 

 

IMG_0009

 

 

碗一放,兩犬頭也不抬拼命嗑

平常都只有飼料可以吃,連個罐頭都要逢年過節才有

媽咪一來就有好康,你們兩個還不多諂媚點!

 

 

IMG_0010

 

 

因為FENDER正值洗澡前夕

不宜拍照,免得嚇到人

今日就不多放他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