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2

 

 

小怪獸,

前幾天我和小女友吃完午餐坐在路邊時,看到了一大叢像是梔子花的矮樹叢

霎時就開心的跑過去確認,一聞,確實是梔子花,然後我就開心的跟小女友說是梔子花耶! 

 

話說,小怪獸阿,在認識你之前我不知道梔子花

只聽過花名,但不確切長什麼樣,就連它聞起來這麼香我也不知道

後來你來到我的世界裡,我們跟Fender在夏日夜裡散步途中常聞到這種花

後來你走了,有天我跟Fender散步時又聞到這味道,我才積極的去尋找花的名字

『啊!原來它叫梔子花!』

然後我也在我的小陽台上種了一株梔子花

 

小怪獸,你知道梔子花的花語嗎?

『喜悅、永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